君勿泪

望我此刻只爱你一人,下生能與你结为夫妻

【黄叶】听说魔女家来了个人类?(1)

★ooc慎入
★魔女集会梗
★小生泪泪,请多多指教~
★不喜勿看
那么开始吧...

战争过后,空气弥漫着一股血腥味,是令人安心的味道还是令人感到危险的味道?

一个小孩从尸体堆里爬出来,然后打了哈欠,四周看看,他听见自己的肚子响起了交响音就从尸体里搜索着,他搜索了很久,终于从一个尸体里找出一条朱古力,他默默地吃下

当他吃完后,一把声音从后面传出,他准备逃跑,哦,他真的跑了出去

『咦?为什么跑那么久还未到森林』
男孩这样想着

他慢慢睁开眼睛,看见一个男子吸着烟,他头上有一顶很高的帽子,坐在一堆尸体上

「终于发现了,小屁孩」

男孩看着自己浮在空中,然后挣扎了一会儿,他突然停下瞪着男人,男人看着就大笑起来
「好了好了,真恐怖,不逗你了」

男孩就跌在地下,男孩想打男人的时候,男子拿出食物

『吃东西重要一点,就暂时放过你吧』
男孩心里想着

男孑看见他满足的样子,打算离开时,男孩抓着他,一对眼睛看得男人不好意思,于是开声询问
「你家在哪儿?我送你回去?」

男孩摇摇头,心里想着
『不能白吃你的东西,我跟了回去』

「你不想回家?」
男孩继续摇头

「你没有家?」
男孩一个问号就脸上
『什么是家?』

「你想跟我回家?」
男孩点点头,男子笑了

「可以啊,我叫叶修,你呢?」
男孩从衣服里拿出一张相片,后面写着黄少天
「原来你叫黄少天」

黄少天又一个问号,叶修笑了
「你的名字,黄少天,跟着我读」
「汪...笑...天」

叶修大笑,然后说着
「黄少天,黄色的黄,少年的少,天空的天」

黄少天又跟着说
「黄..少..天」

叶修一面满足,然后捉着黄少天的手
「回家吧」






黄少天和叶修一起进入森林,当他们走到森林深处,一幢房子就出来了,他们进去后一遍漆黑,叶修说了一句

「我回来了」

就瞬间亮起来,黄少天看着四周都是乱七八糟的
『难道家都是这样的?』
男孩心里想着

叶修突然想起就带黄少天去洗澡,走到浴室里,叶修去放水,黄少天去脱衣服,叶修叫黄少天进浴缸里,黄少天就静静地坐着,一动也不动,叶修看着就帮他就拿起肥皂,帮他洗澡,当叶修帮他洗到腰的时候,黄少天弹起来,水花四浅,叶修湿透了,当叶修想出去的时候,黄少天拉着他,看着叶修的眼神真的是太热烈,叶修受不了,於是就点头

「好吧,就一次吧」

洗澡完,叶修非常愿意立刻到床上睡觉,当叶修躺在床上,黄少天就旁边看着,叶修惊醒
「对吧,我明天才收拾,不好,我做一个给你」

黄少天点点头
「禍..碎..娜」

叶修又笑了
「今夜你就睡在这里,明天就教你说话」


三年之后
一大早上,一把尖锐的声音响起「老叶老叶,今天你答应了我和我一起去狩猎的,我等了很久,你快点吧,不要再睡了和你答应了和我pkpkpkpkpkpk的,再不起来时间不足够了,快起来」

叶修用被子盖着自己「黄少天,我三年前不应该教你说话」

黄少天笑了「哈哈哈哈,你后悔了吗,但是这也是改不变的事实,不要说了,快起来,快来和我狩猎和pkpkpkpkpkpk吧」

叶修依然盖着自己「昨夜我很晚才去睡,让我去睡多一会儿,拜托,少天大大」

黄少天出最后的必杀技——撒娇
「老叶老叶,拜托你,我真的很想去狩猎和pkpkpkpkpk,拜托你啦,老叶老叶,一次一次就好吧」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眼睛,于是...
「好吧!」
TBC.

评论(2)

热度(39)